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知识产权管理贯标优秀单位评选第三方评审服务外包采购单一来源公示

  • 发布日期: 2021-06-17
  • 来源:
  • 访问量:1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内容: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贯标优秀单位评选第三方评审服务采购

项目预算:最高限价3万元(40套申报材料)

二、拟定的唯一供应商的名称和地址

供应商名称:江苏省发明协会

供应商地址:南京市汉中门大街151号西城广场513

三、拟用单一来源采购理由

江苏省发明协会是江苏省知识产权局重点支持的唯一一家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绩效评价职能机构,是非盈利性的公益机构,人员专业基础扎实、业务能力强,经验丰富,评价工作原则性强、质量高、收费低,多年以来在省内具有良好的口碑,受到省内被评价企业和各级知识产权管理部门广泛赞扬。近年来,我市企业知识产权贯标绩效评价服务一直由江苏省发明协会承担,此次贯标优秀单位评选是在绩效评价合格基础上的评优,江苏省发明协会对参与评优的企业基本情况、知识产权贯标情况更为熟知和了解,基于此,由江苏省发明协会继续承担企业知识产权贯标优秀评选,具有唯一性、权威性和延续性。根据《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二十七条“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第一项规定的情形,是指因货物或者服务使用不可替代的专利、专有技术,或者公共服务项目具有特殊要求,导致只能从某一特定供应商处采购”,拟对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贯标优秀单位评选第三方评审服务外包采购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四、 参加论证的人员

     江苏科技大学知识产权中心 主任 教授

吴铮悦 南京市科技信息研究所     副研究员

孙立冰 中国药科大学科技处       副处长、副教授

五、公示时间:5个工作日

六、现将以上情况公示,如其他供应商对此有异议,请于2021年6月2317:30前提交书面质疑材料,在该期限后提出的异议将不再受理。

七、相关联系事项

采购单位名称:宿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宿迁市洪泽湖路

联系人:张颖       联系电话:0527-84359836

八、财政监督电话:0527-84363062

宿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61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