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市消费者协会网络直播专栏服务外包单一来源公示

  • 发布日期: 2021-06-11
  • 来源:
  • 访问量:1

一、情况说明

项目内容:市消费者协会网络直播专栏服务外包采购项目

项目预算:最高限价4万元

二、拟定的唯一供应商的名称和地址

供应商名称:江苏易道文创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宿迁市宿豫区筑梦小镇

三、拟用单一来源采购理由

网易是中国500强企业,四大门户网站之一。江苏易道文创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是网易在宿迁地区的独家运营商,主要业务包括直播定制、舆情监控、活动策划等。目前已和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团市委、市税务局、市民政局、市体育局、市统计局,以及宿城区、宿豫区、苏宿工业园区、湖滨新区、市电子商务产业园区等单位和部门建立合作关系。

2018年,市消协与网易建立合作关系,正式开通全国首个消费维权网络直播专栏——《民生及时语》。截至20215月底,共开展直播21期,总点击量超过400万次,栏目获评网易新闻年度最佳业务分享奖。目前,市消协与网易服务合同已满三年,根据工作实际情况,需要继续合作《民生及时语》直播专栏。

根据《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二十七条“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第一项规定的情形,是指因货物或者服务使用不可替代的专利、专有技术,或者公共服务项目具有特殊要求,导致只能从某一特定供应商处采购”,拟对市消费者协会网络直播专栏服务外包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四、参加论证的专业人员

序号

论证专家姓名

     

职称

1

邱绍锋

宿迁市设计院

工程师

2

张薪苠

淮海技师学院

工程师

3

徐伟

宿迁市农畜产品质量检测中心

工程师

五、公示时间:5个工作日。

六、现将以上情况公示,如其他供应商对此有异议,请于2021062117:30前提交书面质疑材料,在该期限后提出的异议将不再受理。

七、相关联系事项

采购单位名称:宿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宿迁市洪泽湖路

联系人:张颖       联系电话:0527-84359836

八、财政监督电话:0527-84363062

宿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61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