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 发布日期: 2021-06-02
  • 来源:
  • 访问量:1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汲取党史智慧、凝聚奋进力量,自觉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61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邀请省委党校李继锋教授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讲座由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吴龙主持,市局干部职工150余人参加。

6b369550298f24adc9c45c4d788e472

李继锋教授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以近现代社会进程为背景,用长时段,宽视野的大历史观讲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系统梳理了中国共产党近百年来的重大历史事件和重要历史人物,重点分析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思想理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对新民主主义的传承、发展,用党的艰苦探索和奋斗历程,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bab1392b0ac9c91595f28efd35cbc16

讲座主题鲜明语言朴实、内容丰富、故事经典、论述深刻,引发了同志们强烈共鸣。大家表示,通过聆听讲座,切实感受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使命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重温党史砺初心,汲取力量担使命,为推动宿迁市场监管事业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