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参观主题展览 坚定初心使命

  • 发布日期: 2021-06-03
  • 来源:
  • 访问量:1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宿迁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做出的突出贡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参观“中国共产党在宿迁”主题展。

“中国共产党在宿迁”主题展分为“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档案图片展、“中国共产党在宿迁”图片展、宿迁红色文献展、党史宿迁典型人物先进事迹展四个部分,讲述了改革开放以后,特别是1996年组建地级宿迁市以来,宿迁历届市委勠力同心、接续发展,大力推进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的历程。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共有120名党员参加本次观展活动。所有参加活动的党员佩戴党徽,认真参观展出的图片、文献和各种资料,对宿迁地区红色历史和地级宿迁市组建以来的发展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宿迁的英雄模范人物有了更多的了解。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本次主题展是一次生动形象的党史课,通过生动的图片、真实的史料系统展示了党带领宿迁人民在宿迁大地的奋斗历程,展示了英雄模范人物无私的奉献精神,大家都深受教育、深受感动、深受启发,坚定了为人民服务的信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