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宿迁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电影课活动

  • 发布日期: 2021-05-28
  • 来源:
  • 访问量:1

IMG_6382

为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以不同时期的典型事例、历史人物、精彩故事为主干,牢记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527日下午,宿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电影课活动,该局100余名党员共同观看了电影《上甘岭》。

微信图片_20210527163509

《上甘岭》主要讲述了上甘岭战役中,志愿军某部八连,在连长张忠发的率领下坚守阵地,与敌人浴血奋战,最终取得胜利的故事。影片再现了上甘岭惊心动魄的一战,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战士为保家卫国英勇无畏的献身精神,反映了新中国建国初期人们对自由、和平、幸福的憧憬和自信。

微信图片_20210527163546

电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不忘初心,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崇高革命精神,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赓续听党指挥、对党忠诚、英勇顽强的上甘岭精神,为市场监管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