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药监局督查我市新冠疫苗储运及预防接种工作

  • 发布日期: 2021-06-11
  • 来源:
  • 访问量:1

610日,省药监局钱岳副处长一行莅宿督查我市新冠疫苗储运和预防接种环节疫苗质量工作。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臧光楼、市疾控中心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臧光楼副局长代表市市场监管局汇报了今年以来我市新冠疫苗储运环节监管工作进展情况。20212月,于春节期间完成我市新冠病毒疫苗第一轮检查;3月底,落实“全面开展培训、全面签订质量承诺书、全面建立监管对象责任清单、全面组织监管对象开展自查、全面开展现场监督检查”等“五个全面”内容,统一制定并下发培训宣传册、自查表、承诺书、责任清单和现场检查表格,围绕疫苗储运环节质量,夯实责任加强监管。省药监局督查组对市市场监管局与卫健委深度联合开展工作等做法给予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下一步,市局将继续把握疫情防控大局,落实上级部门要求,主动作为,积极应对,为疫情防控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