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深入开展气瓶三年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暨液化石油气钢瓶和工业气瓶赋码建档工作动员会

  • 发布日期: 2021-06-02
  • 来源:
  • 访问量:1

61日下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了全市深入开展气瓶三年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暨液化石油气钢瓶和工业气瓶赋码建档工作动员会。市局特设处相关人员、各县区市场监管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省特检院宿迁分院负责人、市特种设备协会负责人、全市液化石油气钢瓶和工业气瓶充装单位和检验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总局和省局关于气瓶三年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强调了推进气瓶信息化可追溯系统建设的的重要性,并就如何开展液化石油气钢瓶和工业气瓶赋码建档进行了培训。

会上,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处相关人员就如何进一步落实充装检验单位安全主体责任、加强气瓶信息化可追溯系统建设,特别是推进液化石油气钢瓶和工业气瓶赋码建档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