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宿迁市市场监管局深入基层开展“学党史、办实事”标准化调研活动

  • 发布日期: 2021-06-02
  • 来源:
  • 访问量:1

为践行“学党史、办实事”,了解基层对标准化工作需求,指导开展标准化创建工作,提升标准化服务有效性,524-31日,宿迁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吴龙带队深入各个县区,对在建的国家级、省级、市级标准化项目以及2021年拟申报的各类近40个标准化项目进行了集中走访调研。

调研中,吴龙一行深入田间地头、厂矿车间、服务现场,充分了解服务业单位的标准化工作基础、倾听工业企业的发展需求,直面农户种养殖面临的发展困境,现场帮助威诺检测、子渊司法鉴定所等公司理清标准化发展思路,指导斯迪克新材料、旭派电源等规模企业开展国际标准、国家标准制修订并对鳜鱼养殖、有机水果种植中出现的问题给予了现场解答,真正把“学党史、办实事”落到实处,为基层答疑解惑,受到了调研单位的高度肯定和热烈欢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